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水酉的户外

走出家门 激情自然 粤北山城 美在身边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、试图把凝固的音符,在灵感中奏响。 2、骑行把苦与乐交替不断。 3、驴行把快乐背在身上。

北纬24度青年空间  

2015-03-21 20:18:39|  分类: 摄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   我喜欢户外,是因为在户外活动的行为觉得自己还年轻。又因为爱好骑行运动,由此结交了一群年轻的学子,与他们的交往,常常会浮现出我年轻时的身影。他们从管理单车店到运作北纬24度青年空间,就已经成为有思想有作为有朝气的一个群体。今天开业的北纬24度青年空间,是极具文格调、文化空间、个性咖啡屋、杂志式图书馆、青年旅社为一体的开放式服务平台。这里会定期举办各种各样形式的沙龙,让有思想的人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创意。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经常户外爬山骑行,对“有些事情现在不做,一辈子都不会做”这句话一直不以为然,直到来北纬24度青年空间后,才觉得这句话的份量,表现出的行为是我年轻时敢想而不敢做的。从中国地图上也可以感受一下他们的心路历程。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      北纬24度青年空间开业的首次影展,浓浓的艺术氛围,满满的摄影个展情结。我唯独喜欢看摄影个展,少了商业的味道,协会的霸道,有的是影展人的思想......商业行为抹煞了一切形式的沙龙,如今北纬24度的开业,想起三十年前韶关的设计艺术沙龙,是由一帮想振兴韶关设计业的年轻人发起的,不过也维持了五六年。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      全国首创的爱心明信片公益活动,影响全国三十多高校,让睡在电脑里的户外摄影照片,在公益活动中活龙活现地传递中。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 不管来北纬24度消费与否?你都可以静静坐在这里,涮新你的存在......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 北纬24度令我向往的地方。它有四不接待,一、不接待喝醉了的(我汗);二、不接待没爱心的;三、不接待不懂骑单车的;四、不接待不孝亲不尊师者。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藏密自制酸奶......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北纬24度青年空间 - 山水酉 - 山水酉的户外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